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阻击疫情,人人有责”

作者: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

近些时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也到了关键时期。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院团委要求,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各团支部积极动员全体团员,从我做起,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同力,筑牢疫情防控每一道防线。

根据我系团总支的统一要求,各班团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以企业微信群、微信群等线上网络信息平台为依托,通过视频会议、群聊天等云端形式,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延期开学、信息报送等重要通知内容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等内容,“面对面”深入开展了“青年行动,战‘疫’必胜”主题团日活动,为武汉加油,为祖国送上祝福。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一名团员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面对当前疫情尚未散去的现实,主题团日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高了广大学子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团日活动让全体同学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支部工作推进不能停,停课不停学,做到科学防疫,确保自身安全,为学院疫情各项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