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建系召全系教职工线上会议

作者: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

3月27日,水建系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全系音频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焦有权主持,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和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焦有权、陈晓月、韩敏琦三位同志带领全系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三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内容;其次,焦有权同志通报了我系近期的工作情况,从开学来疫情防控、各专业线上教学准备情况、线上教研活动等情况,到每天任课教师的上课检查和即将要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他要求全系教师要勤汇报、勤沟通,把工作做细,落实到位。随后,系办公室主任陈晓月和系学办主任任春雷分别对这一阶段教职工及学生的疫情期间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阶段要求,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基本控制,但境外输入疫情人员还不稳定;任春雷同志要求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加强学生的思想指导,要等到北京市教委通知才能开学,做好毕业班学生的线上就业等工作。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同志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希望老师们继续总结、发扬好的工作方法,做好师生一对一、点对点的疫情管控,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毕业生摸底工作。目前工作任务虽然比较重,但绝不能放松对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毫不松懈的抓好、抓细各项工作,统筹推进教学、招生、就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