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建系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暨期初工作安排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

2月28日,水建系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全系音频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焦有权主持,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和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焦有权同志传达了学院“视频工作会”精神,明确了现阶段的任务主要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其次,焦有权同志通报了我系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针对系里制定的《水建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学教学与管理工作方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一平三端”培训管理办法》《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工作方案》等进行说明和工作安排,对这一周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最后,系办公室主任陈晓月和系学办主任任春雷分别对疫情期间的教职工和学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同志传达了学院2月28号上午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精神,针对现阶段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全体教职工要在政治上尽一步提高站位,严格落实防控工作;2.坚定防控工作信心,加强教育教学工作要求;3.党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调党员带头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积极投入防控阻击战中,落实好党员“一对一、点对点”京外学生联系制度,在抓实、做细上下真功夫,做到京外学生“不离家、不返京、不返校”工作做到位,他希望老师们都能高度重视此次疫情,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院的各项规定,保障自身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学院师生“零感染”的目标,做好一切工作,坚决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