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建系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

1月27日学院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会后,我系立即落实学院防控工作安排,认真部署系防控相关工作,成立水建系系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小组工作职责。依据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落实《水建系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系工作方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

自1月22日以来,系领导班子通过网络及时传达市委政府、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及学院下发的各类通知文件,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工切实学习了文件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系防控工作小组通过企业微信、电话、微信、短信等途径认真完成学院下发的各项疫情相关工作,认真排查武汉来京人员、湖北箱教职工及学生情况,对外地返京人员做好居家隔离两周的要求及情况跟踪,及时准确完成每日教职工及学生的健康状况统计,对出现的个别情况进行客观分析及时上报,做到了认真仔细、不瞒报漏报。为了防止工作消息接收不及时,系办公室对全系教职工进行了“开启手机企业微信消息接收设置”的在线培训,确保第一时间完成防控相关工作,系全体教职工认真对待每一次信息的上报,目前为止无一人出现迟报、瞒报现象。

按照学院下发的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精神,系领导小组及时召集各教学专业进行网上商议制定《水建系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教学方案》,布置学期初各项教学相关工作,学生工作人员及时准确的将延迟开学相关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学生,以确保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