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团活动 > 正文

水建系开展全系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26   浏览:

9月25日中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对全系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严格落实住宿管理规定,贯彻防患于未然的安全理念,确保学生住宿安全。系学办全体成员带领部分学生会干部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以卫生状况、大功率电器、问题设备维修、物品摆放为重点,对2号公寓楼该系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表明,各个宿舍卫生情况参差不齐。大部分宿舍整体效果很好,干净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舒适温馨;部分宿舍生活物品太多,杂乱无张,有异味。检查人员对物品摆放、乱用插线板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纠正,要求相关班级的班长及各宿舍长做好监督督促;相关宿舍成员也表示会积极整改,努力共建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

【409132】(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牛恩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