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团活动 > 正文

水建系部署在全系推行“课堂无手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16   浏览:

近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根据学院学生工作安排,部署在全系全面推行“课堂无手机”活动。

在10月10日下午的全系教职工会议上,系主任李春亭部署了该系“课堂无手机”活动实施方案,系党总支书记高启华强调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教师是课堂的组织者和主导者,是活动有效推进的关键,任课教师要以身作则,严格课堂管理,严格督促检查落实;学生是“课堂无手机”活动有效进行的主体,要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管理作用。会议要求专业教师、兼职班主任和学办人员不定期进行检查,确保此项工作有效开展。

在10月14日下午举行的该系在校生学生骨干动员会上,系学办负责人分析了课堂玩手机行为对学习的影响,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并自觉参加“课堂无手机”活动。动员会公布了该系活动实施方案,对手机保管袋的保管、挂放等要求作了规定,强调了违反制度的惩戒措施,要求学生骨干带好头,共同营造良好学风。会后,系学办向在校的14个班级发放了手机保管袋。

【410032】(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牛恩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