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建设 > 学团活动 > 正文

水建系进行学生工作总结及期末动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2-25   浏览:

12月23日下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组织一、二年级全体学生大会,进行学生工作总结及期末动员。系党总支书记高启华及学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会议对近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对在“阳光体育”篮球赛和足球赛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通报表彰,对近期出现迟到早退、夜不归宿等违纪问题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组织学生学习了学院有关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

高启华同志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正确对待与处理人际关系,遇到矛盾与问题要保持冷静,及时向班主任和辅导员求助,积极妥善解决问题;二是提高诚信意识,诚实考试、诚信做人;三是提高安全意识,在寒假到来前以及寒假期间注意人身安全。

会议还就寒假前的学生工作做了安排,强调了有关事项。

【312160】(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朱晓 牛恩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