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借助学院职教集团农业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的力量丰富课堂教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27   浏览:

4月21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李凤伟老师在进行《建筑装饰设计》课程教学时,为提高学生实战技能,邀请了北京都市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农业工程专业委员会2015年新加入的理事单位中建方舟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澎湃总经理进校,针对图书馆中庭正在进行的装修,为建装1311班近30名学生进行现场教学。

彭经理分别介绍了学院图书馆中庭的装修设计方案、设计要点等内容,学生们受益匪浅,意识到作为一名装饰行业的从业者,不仅仅要掌握建筑装饰的内容,还要了解园林艺术以及水利相关知识,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博采众长,早日成长为对企业有用的人才。

水建系借助学院职教集团农业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的力量丰富课堂教学的活动,今后将继续开展,以加强水建系各专业与职教集团理事单位之间长期稳定的紧密合作关系,有利于强化校企融合和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也有利于实现企业用工与学校培养一体化,为首都发展需要培养更多和更为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504088】(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李凤伟 睢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