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师生参加北京市职业院校测绘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19   浏览:

5月9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派出4支参赛队,参加了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北京市职业院校测绘技能大赛”。焦有权、刘爱军两位老师带队。

该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3届。今年的比赛选聘来自同济大学、河南工学院、淮海工学院等高校的5位国家级大赛裁判,来自北京的4所院校共16支队伍同台竞技。各参赛队须分别完成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和1:500数字化测图三个赛项,经过严格的过程考核、成果计算及电脑绘图等评价环节,根据完成时间、成果质量等精细的打分评价,得到最终得分。

收到北京市测绘技能大赛的参赛邀请后,水建系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由焦有权、刘爱军和赵桂生等老师组成教练队,积极动员各班学生,在建工1311、建工1411、水利1411和水利1412四个班级中进行初赛,各自竞选出一支由4人组成的参赛队。尽管集训时间紧张,赛项内容属测绘专业级别,但参赛师生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大赛成果稍后发布。

【505077】(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焦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