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落实建筑实训基地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18   浏览:

近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认真落实建筑实训基地教学准备工作。

为了满足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紧迫需要,在学院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建筑实训基地于今年7月得以正式成立。该基地是水利与建筑工程系进行“理实一体化”教学的实训场所,基地主要实践区域可承担水利施工、建筑施工、建筑装饰基以及工程监理等方面的基本技能训练任务,将通过身临其境的实际操作充分调动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强化学生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培养。

在实训基地建设过程中,系领导、各专业主任及专任教师全程参与从项目申请、规划设计到建筑选材、具体施工等各个环节建设过程。特别在暑假前,系领导班子带领“理实一体化”各项目负责人、参与人一同到建筑实训基地现场办公,明确落实具体准备工作,以确保新学期四个专业同步课程教学的顺利展开。

【407061】(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