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派队参加北京市职业院校测绘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14   浏览:

5月10日,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绘技能项目比赛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派出两队共8名选手参赛。

该项比赛已连续举办两届,今年的比赛有来自北京4所院校的10支队伍参赛,裁判组则由来自同济大学、河南工学院、中国地质大学等院校的5位国家级大赛裁判组成。

备赛过程中,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安排专业教师赵桂生、焦有权和刘爱军指导,在建工1311班和水利1311班各精选组织了一支4人的参赛队进行指导训练。两支参赛队在比赛中分别完成了二等水准测量、施工放样和数字化测图三个赛项,通过了严格的过程考核、成果计算及电脑绘图等评价环节,在完成时间、成果精度等打分评价指标上赛出了水平。

通过大赛,师生们收获了成长,看到了不足与差距。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将以技能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学生测绘技能的培训,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405063】(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焦有权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