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备战北京市职业院校工程造价基本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06   浏览:

近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正在积极备战将于5月10日举行的2014年北京市职业院校工程造价基本技能大赛。

比赛将考核学生运用工程造价理论知识和方法,解决工程量计算实际问题的能力,检阅参赛队组织管理、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职业素养。

为备战此次大赛,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前期已在全系范围内挑选了近20名学生,对他们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培训。在4月22日组织的系内选拔赛上,学生根据实际工程图纸,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土建算量软件计算了某些分部工程的工程量。通过选拔,8名成绩优秀的学生将代表学院参加北京市的比赛。

目前,8名学生正分成两组,按照赛制规定的内容和流程展开训练,进行赛前的最后冲刺。

【405008】(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