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水文化”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并启动“碧鑫杯”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5-03   浏览:

4月24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水文化”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并启动“碧鑫杯”技能大赛活动。

该系于当天下午举行了“水文化”宣传月活动总结会暨“碧鑫杯”技能大赛动员大会。该系毕业生房山水务局副局长高福金、王庆军、郭宝东以及碧鑫水务公司总经理王向英应邀到会,系主任李春亭主持会议,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会上,师生们总结了开展“水文化”宣传月活动主要目的和活动内容,畅谈了参加活动的收获和提高,认为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反映热烈、成绩显著。本次活动共举办专家讲座3场,开展演讲、书法、摄影、文化衫设计等4项比赛,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专业4个班级的近百名学生参加活动。

来自水务局与企业的嘉宾肯定了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开展“水文化”宣传月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以他们自身二十多年的工作体会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美好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增强作为一名“水利人”的自豪感,积极投身水利建设。

会上,与会领导向在此次“水文化”宣传月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同时宣布“碧鑫杯”技能大赛正式启动,李春亭同志要求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专业同学们积极参赛,力争好成绩。“碧鑫杯”技能大赛的主要比赛项目为CAD绘图,将于5月21日举行决赛。

【305012】(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韩敏琦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