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水利专业教师到工地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18   浏览:

4月13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水利专业教师到北京市京水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工地看望我院在该公司顶岗实习的4名水务专业学生。

自2012年11月中旬,4名实习生被安排在南水北调团城湖施工工地开始顶岗实习。

教师们参观了学生实习的生活区、办公区及南水北调工地,并结合项目化教学改革与工地负责人及一线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公司代表表示非常支持学院的教学改革,希望学院培养的学生能够很快适应行业需要、社会需要,并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充分肯定。

北京市京水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水利及水务专业长期合作的实习基地之一,我院已有20余名毕业生进入该公司工作,并成为企业工程骨干。

【304104】(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张海文 韩敏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