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顺义】强化教学能力 提升学生素养——顺义农广校进行跟班听课教学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6 14:26:55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为全力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水平,2021年11月14日—24日,顺义农广校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2020、2021级各专业任课教师、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教学评估检查。

 

 

 

 

 

此次教学评估检查有以下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全力投入。教务处在11月中旬制定考核方案后,积极组织各任课教师及班主任会议,强调此次检查内容,做好反馈和总结工作。二是注重考核细节。教务处全体进行分班听课,全程跟班上课。在上课时间、教学进度、教学环节、学生上课率、政治思想、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估。三是制定专门的考核标准并详细记录在册。教务处针对每项教学考核在听课内容、听课时间、综合评价、考评成绩等方面都做出了详细规定,考评细则也都给出了详尽的标准。四是做好后期整改工作。此次总结评估检查发现的问题、亟需改进的环节,教育处立即进行针对性整改策略,力争每学期将教学评估检查纳入日常教学督导工作。

此次教学评估检查,“以评促学”、“以检促教”,全面检查了各专业教师教学情况,切实落实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同时激励广大教师在日常教学中不断提升自我,落实教育教学规范常态化,为提升顺义农广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夯实根基。

顺义农广校 郭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