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顺义】顺义农广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4:39:44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11月25日,顺义农广校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2021年换届选举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贾会顺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顺义农广校支部委员会2021年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流程、任务节点等相关要求。

 

 

支部书记贾会顺通知作动员讲话,他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实现党的领导“全方位”。支部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原则,严格程序,做到每个方面、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具体落实。

二是要强化统筹推进,实现依法依规“全流程”。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投入工作;要依法依规,坚持“民主、公开、透明”原则;要合力安排好换届选举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统筹推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成功有效。

三是强化纪律规矩,实现换届纪律“全覆盖”。要坚持依法办事、依规办事。强化党员群众对换届选举各环节的监督,欢迎党员群众提合理意见、建议。确保各项工作始终都在法治轨道上有序、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