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与五环顺通物流服务公司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2011-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1年12月27日,现代服务管理系系主任杨永杰,总支书记郑荣生等到五环顺通物流公司进行访问座谈。该公司王书记及财务部、行政部经理等参加了座谈会。

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在三海子公园建设占地情况下,该公司的发展计划及布局,目前各项业务的开展及相关人员的安排情况。杨永杰主任详细了解了该公司新址的规划及业务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郑荣生书记介绍了今年我系物流等专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及就业情况,并对双方多年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物流专业主任卢桂芬老师还就校企进一步合作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五环顺通物流公司为首农集团下属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第三方物流服务;食品、医药等恒温仓储,普货常温仓储;中、长途冷藏运输,市内配送;大型停车场,提供停车综合服务。该公司自2008年以来一直与我系物流管理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大量的接收了物流专业毕业生,并与专业教师合作开展了相关科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