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现代系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指导教师到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1-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现代服务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指导教师何艳琳、王春梅、刘云一行先后走访了北京巴旅天翔旅行社、环球行国际旅行社北京分社、名人国际大酒店、北辰国际旅行社和北京风光旅行社五家实习单位,看望了22名实习学生。

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向教师们介绍了学生在实习岗位的情况,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前一段实习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在旅行社实习学生多为销售岗位、其次签证、修学等岗位,名人酒店实习的学生分别在礼宾部、中西餐部、酒吧和宴会等岗位,在礼宾部实习的才逸男同学表现最为突出,多次受到客人的表扬。实习单位对学生的综合评价为,学生们接受能力强,反应快,勤学好问,希望学生们在实习岗位上能进一步扬长避短,积极学习,在实习结束时能留在实习单位。早期优秀毕业生,现在北京巴旅天翔旅行社工作的孙千淇与实习的同学们交流了经验,指出学习和积累的重要性,提出每天进步一点的建议。学生们也分别谈了自己在前一阶段实习的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坚守岗位,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实习指导教师们结合学生在实习单位实习情况,分别有针对性的给予了精神上和专业性的指导和鼓励,并期望学生们能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北京巴旅天翔旅行社和名人国际大酒店是旅游管理专业早期建立的学生实习实训的基地,毕业生孙千淇同学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已经晋升到了管理层。环球行国际旅行社北京分社、北辰国际旅行社和北京风光旅行社是旅游管理专业新开发的实习单位,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们就校企合作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企业也分别表示了合作的意愿。

现代服务管理系 何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