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建系与北京金隅科技学校召开3+2专业对接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

3月9日,北京金隅科技学校建工系主任及专业带头人、智能建造教研室主任一行4人来我院水建系调研,与水建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召开了3+2对接事宜座谈会,水建系领导、建工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

双方介绍了自身办学情况,就对接3+2相关专业展开研讨。针对目前招生形势,北京金隅科技学校建工系建筑工程施工专业与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可以通过3+2合作办学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从而提升招生吸引力。双方还就1+X证书取证、特高专业群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会之后,北京金隅科技学校一行参观了水建系校内实训室,双方就实训室建设方向、运营维护等事宜交换了意见,为未来的实训室建设开拓了思路。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为后续的合作办学打下了基础,将在实训室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寻找契合点,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