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建系召开教风学风落实工作会

作者:水建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

5月7日,水建系召开教风学风落实工作会。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系副主任焦有权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院4月27日“教风学风建设会”相关精神,重点传达了范院长就落实教风学风工作提的六点要求。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依据学院教风学风工作方案,系副主任焦有权同志重点部署了水建系教风学风建设实施方案,从“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双风建设方案”、“开展学党史正学风活动”、“强化监督检查,建立教学巡视制度”等几个方面来抓教风学风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对“三全育人”及就业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强调抓教风学风是当前尤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教师要以教风促学风,贯彻好三全育人工作也是促学风的有力抓手,就业工作是民生问题,班主任、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要全力做好就业工作,保证落实好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