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积极捐款显初心,助力战“疫”担使命

作者: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

当前,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按照我院“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于2月28日向全系党员同志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为疫情防控进行捐款,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本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合计2890元,期中系全体党员共同捐款1980元,水利给排水党支部为困难学生解决在线上课购买流量捐款710元,刘爱军、赵海艳2名普通教职工通过不同途径向疫情工作者捐款200。广大教职工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这既是一场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全党行动”,又是一次守望相助、共同抗疫的“全民行动”,我们坚信战“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