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工监理建装专业党支部学生党员参与防疫工作

作者: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

李博磊、刘建伟和刘晴分别是建工1611和建装1611班的学生,在校期间表现突出入党,并于2019年12月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作为建工监理建装专业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在疫情之前他(她)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地工作。疫情到来以后,单位放假了,他(她)就居家休息。后来,看到疫情期间社区(村)工作任务量很大,便主动请缨,要求参与到社区(村)的服务管理工作中去。他们主动参加社区(村)志愿工作,帮助社区(村)委会工作人员一起为来往居民测量体温,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发放防疫宣传材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他(她)们与广大志愿者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2020-03-01 14:14:37.722000

他(她)在校期间因为表现优秀成为了一名党员,虽然毕业了,但他(她)没有忘记自己肩上的责任,身为一名党员走到哪里都是一面旗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他(她)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