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利给排水党支部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作者:吴小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

3月28日,水利给排水党支部在学生餐厅广场前举行“2019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校园节水行”活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主题是“不让任何一人掉队”,“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宣传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活动中,水利给排水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向我院师生发放“河长制,河长治”、“节约用水绿色生活”、“树立节水办公新风尚”、“节水型家庭”、“北京水资源”等宣传册,普及节水知识,宣传节约用水理念,倡导大家保护水资源、加强节水意识、水情知识的宣传普及。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宣传画30余份,“节水从我做起”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切实增强了师生“水忧患”意识、“水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