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

3月30日,我系顺利完成2019年自主招生现场确认工作及校园开放日工作。今年我系共3个专业参加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分为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笔试及面试四个阶段工作。为保证现场确认工作顺利开展,我系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制定合理方案,进行科学安排。在前期的招生宣传中,水建系教师全员参与,齐心合力,充分借助新闻媒体、网络平台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招生宣传信息,各招生专业主动挖掘生源,积极开拓生源市场,奔赴各区县、各学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在报名确认现场,虽然报考人数较多,但秩序井然,我系各专业教师与考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解答疑惑,学生志愿者尽心尽力,带领新生办理确认手续。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按照既定工作流程高效办理确认工作。

目前,自主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已顺利完成,笔试及面试工作将于4月5日进行。

2019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