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成斑斓梦想,绽青春华采”

作者:任春雷 赵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

 

    岁月如歌,我们的欢笑洒遍校园的每个角落;时光飞逝,我们的离别钟声敲响在每个人的心头。不知不觉中,时光已悄然走进12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送别季。近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成斑斓梦想,绽青春华采”暨2018届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1E44E


    时间飞驰而过,有伤感的声音,也有快乐的留恋,就如同青春一样。晚会在超炫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动感的旋律伴随着几位少女绚丽的舞姿,将我们带入了那个别样的匆匆岁月。随后,接她串烧、小品《试戏》、轻松诙谐的相声《大学时光》、奔放狂野的拉丁舞表演等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节目一一登台亮相,台下更是掌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

 

 


“开始的开始,我们还是孩子,孩子的孩子 该要飞往哪儿去……”,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仿佛又一次带我们回到了那个刚入学的时候,大家彼此因为各自的学习工作而忙碌着,以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教室,在这一刻显得是那样的亲切,而我们也即将离开母校,也不再是个孩子了,台下即将毕业的学生无不感慨万分。

1E03F1AA6A


配乐诗朗诵《青春回眸》将整台晚上推上了高潮,广大师生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送去了最最真挚的祝福和深切的期盼,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晚会也就此圆满落下帷幕。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团聚的日子又是那样令人感动和难忘,水建系“送毕业生”晚会的圆满举行,承载了各位学弟学妹对即将远行的学长学姐们最真挚、最深厚的祝福。全体师生欢声笑语,共同畅想未来,共同祝愿学院以及水建系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任春雷 赵磊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