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福海同志率水建系专家在房山调研水利工程重建规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8-12   浏览:

8月11日,副院长王福海率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专家、教师一行在房山区“7•21”特大暴雨受灾最严重的周口店镇等地区进行水利工程重建规划调研。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主任李春亭及工程监理、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专业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王福海同志一行实地考察并同房山区水务局、周口店镇、张坊水务站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周口店镇、十渡镇、张坊镇水利工程的损坏程度,以及房山区水务局关于水利工程灾后重建的规划设想;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专家组成员结合实地考察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规划建议。王福海同志要求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在房山区灾后重建工作中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协助水务部门为水利工程的重建规划、设计、施工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同时,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水务行业的发展,在科研工作室建立、实训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活动等方面力求取得新的突破,实现更大发展。

房山区水务局副局长高福金感谢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水务局愿与学院在教师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208020】(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杨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