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系、水建系党总支先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21   浏览:

近日,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1年度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信息技术系、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12月19日下午召开,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刘建水同志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广和同志的委托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洪飞主持。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徐洪飞、系主任刘红梅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从个人政治修养、工作方法、党风廉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并结合党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发言就党建工作、政治学习、专业发展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查找了个人差距,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而和谐。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沟通非常必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推动了工作。

刘建水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和信息技术系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信息技术系班子团结,两位同志的自我剖析定位准确,诚恳有深度,工作注重实效;希望系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锐意改革,大胆创新,争取更大的进步。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12月20日上午召开,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高启华主持。会前,系党总支就在职职工对系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广泛征集和统计。在此基础上,系党总支书记高启华、系主任李春亭在会上分别围绕理论学习,工作情况,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学院党委的决定,坚持群众路线、深入调查研究的情况以及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人员也畅所欲言,就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学生管理与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团结、严肃、民主、和谐,系领导班子成员敢于正视问题,并在与职工的交流中共同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创新了思路,对于更好地推动系部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112133/112144】(信息技术系 张雪华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