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晓华同志等在各系部调研“十二五”教育发展规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1-18   浏览:

11月15日至16日,副院长王晓华同志率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负责同志及部分校内专家分别在畜牧兽医系、现代服务管理系以及水利与建筑工程系调研“十二五”教育发展规划,各系主要负责同志、专业主任等参加汇报和座谈。

王晓华同志等认真听取了各系就“十二五”时期专业及系部建设思路、内容、具体任务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汇报,了解了各系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加快课程与教材开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思路和设想,并同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在总结讲话中,王晓华同志希望各系继续深入研究,明确系部发展定位,科学规划专业布局,努力打造优势专业群;聚焦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拓展紧密型合作企业,不断增强发展内涵,按照学院“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要求,推进系部的全面发展。

【111136/111137/111138】(各系部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