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安全活动 > 正文

水建系组织安全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活动

作者:陈晓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

1124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召开了全系安全大会,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对我系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及部署,明确各教师排查任务,落实个人责任制,要求重点区域、重点部位以及风险高、隐患多的地方,开展地毯式、全履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建立系安全隐患台账。系主任高秀清同志强调全体教师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深刻吸取大兴区11·18火灾事故教训。

    会后,全体教师分别对各自办公区、实验区进行了认真排查,并将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能当场排除的当场排除,不能自行当场排除的报系安全办公室,系安全办公室对问题进行汇总上报有关部门协助解决并建立安全隐患台帐。

                                                               陈晓月

                                          20171126


微信图片_20171130221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