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安全活动 > 正文

系组织消防安全会及消防知识学习

作者:陈晓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

1117日,为响应我院“关于做好2017“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做好消防知识宣传及预防,水利与建筑工程系进行了消防安全会及消防知识学习。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首先对我院“关于做好2017“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传达及布置,要求全系教职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学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消除火灾隐患,保护生命安全。会议第二个阶段聘请到了消防支队的李尽美老师对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运用一个个生命的警示实例让大家感受学习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方法和逃生自救常识的必要性,明白了消防应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非浅。

                                          陈晓月

                                      20171118



微信图片_20171130221503.jpg
 


微信图片_201711302214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