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服务 > 正文

水建系承担的两项支农资金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1   浏览:

11月7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承担的两项支农资金项目通过市农委组织的专家验收。副院长王福海出席验收会。

这两个项目分别是,由高秀清副教授、焦有权副教授主持的“沟域水土生态环境监测预警技术示范与推广”和由赵桂生副教授主持的“设施番茄膜下带式微喷水肥一体化技术应用与示范”。其中,“沟域水土生态环境监测预警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构建了典型沟域水土环境监测数据库1套,发表论文3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个,申请软件著作权2个。

来自中国水科院、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的行业专家听取了两个项目的详细汇报,经质疑、讨论,认为项目资料齐全、完整,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要求的各项研究内容,技术指标达到考核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王福海同志指出,在新的发展形势下,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的科研与服务工作一定要结合北京市的规划定位,围绕水资源、水环境及水治理等方面做足、做强、做大。他希望大家及时掌握中科院、中国农大科研前沿,将国内外领先的科学技术及研究成果引入到我院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中,从而创造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511044】(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焦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