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利专业2020届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

水利专业2020届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学院《2020 届毕业生返校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方案》及“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的总体安排,按照毕业生“应毕业尽毕业”原则,实施线上教学答辩。

6月8日至6月9日,水利专业按照工作安排有序开展线上论文答辩工作,邀请企业专家与校内指导教师共同组成4个组,131名毕业生均顺利完成答辩。

水建系在充分调研、征求专业意见基础上,研究制定了《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2020 届毕业生返校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方案》,组织各专业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明确线上答辩具体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保证全流程线上进行。

水利专业在系统一领导部署下,提前建立答辩小组,精心调试设备,保证答辩现场网络畅通,并对线上答辩的每个环节反复探讨、演练和修改,扫除线上操作障碍。严格维持答辩秩序,学生按预定时间进入企业微信视频会议组。各答辩组老师以论文质量为导向,进行专业提问,并根据论文写作情况提出修改建议,答辩过程井然有序。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线上答辩工作,程文华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领导视察了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