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线上毕业答辩

作者:水建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

6月4号上午9:30水建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通过企业微信平台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毕业生答辩工作,参加活动的有建工专业全体教师。本次答辩班级为建工1711班,共19名同学,历经4个多小时。

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的形式跟以往不同,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等待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实战性“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审查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思路、框架结构及其研究的意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了学生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存在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毕业答辩任务。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也预示着学生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论文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点和宝贵的建议,还可以从答辩老师独特的见解中受到启迪。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同学们可以走得更加坚定,更加自信。

答辩期间,教务相关负责人和水建系焦有权副主任亲临现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