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举办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28   浏览:

11月25日下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举办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全系4个专业的12名教师参加角逐。

比赛邀请北京水利水电学校副校长汪玉龙、教务科科长何力同该系学术委员会成员、学院教育研究督导室人员共同组成专家评审组,重点考察了教师合理运用信息技术和数字资源,在信息化教学环境下突出教学重点,突破教学难点,完成教学任务的能力。

参赛教师悉心准备、动情讲授。告别一只粉笔、一本教材、一块黑板的传统教学方式,教师们转变了理念、开阔了视野,在比拼信息化教学水平的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在教学方法、创新观念、技术手段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评审专家对每名参赛教师都做了认真点评,进行了悉心指导,为他们更好地选题、突出教学重点、提升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帮助。

【411154】(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