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建工专业将一线技术人员请进课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02   浏览:

6月28日上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将实训基地的技术主管和一线的工程师请进建工1111、建工1112班的实训课堂,为学生组织了一次精彩、实用的现场互动讲座。

该专业结合实训内容,在学生人数多,现场实训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下,通过与校外实训基地北京华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深入沟通,将公司监理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请进了课堂。同时,为更好地与学生开展互动交流,讲座还请到了公司土建专业工程师、建工专业08级学生杨付付。讲座中,企业负责人及工程师围绕建筑工程行业人才规格、企业用人要求及在校生专业学习方向等内容,结合企业真实案例,为同学们做了精彩讲解,提出了知识学习、技能训练、职业习惯等要求,为同学上了很好的一课。

【307004】(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焦有权 牛恩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