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邀请企业冠名指导水工CAD技能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6-03   浏览:

5月21日下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碧鑫杯”水工CAD技能大赛决赛在实训园施工实景实训室进行,该系水利专业共有26名学生参赛。

CAD技能是水利专业学生必备的基本技能,比赛以个人为单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A1图幅的水闸三视图的识读及等轴测图的绘制,主要考核学生投影原理、工程图的识读、CAD软件的熟练应用等方面的能力。评委根据图形尺寸的准确性,图层、字形、标注样式的应用、美观以及操作速度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水利1112班马忠同学获得一等奖,水利1111、1112班仇彬逻、邓勇获得二等奖,水利1112、水利1211班的赵国利、杨梦鑫、王亚琪获得三等奖。

除该系水利专业教师、学院教育研究督导室工作人员外,来自比赛冠名企业北京碧鑫水务有限公司的两名工程师也到比赛现场进行了观赛和指导。

【306003】(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韩敏琦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