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再论梅花精神,重温红色历史——中央农广校退休老同志到怀柔农广校实训基地响水湖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06 13:30:18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21年4月28日,怀柔农广校响水湖实训基地迎来了中央农广校副书记张广卿一行20人到基地参观考察。市农广校副校长张新华、办公室主任要红霞和怀柔农广校校长刘晓飞、培训部主任张华陪同。

 

 

 

 

 

参观过程中,怀柔农广校实训基地客座教师李鸿飞带领大家参观并详细地讲解了怀柔文化展板。随后,大家欣赏并感受了基地养生大峡谷,参观了基地收藏和培植的梅树,虽然不是梅花盛开的季节,但是,在李老师的讲解下,老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最后,参观了基地的长城红馆。在谢馆长的讲解中,老同志们重温了那段红色历史。

 

 

老同志们对基地将旅游和文化特色相联系,注重体验旅游的品质和丰富性给予高度评价。怀柔农广校也将为实训基地搭建更广阔平台,助其更快更好地发展。

 

怀柔农广校 杜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