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怀柔农广校与承德农广校合作培训——暨承德农广校高素质农民培育班在怀柔农广校响水湖基地参观、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6 13:16:27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21年4月27日上午,承德农广校高素质农民培育班来到怀柔农广校响水湖基地参观、交流学习,参加本次活动的学员全部来自承德市各县农广校的校长、农民合作社社长共计50人,承德市农广校校长王文合、副校长孙保良、副校长杨立兴,怀柔区职业学校校长徐奎东、副校长(农广校校长)刘晓飞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基地负责人孙秀敏总经理生动地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创新农旅项目带动产业发展》的课程,通过“问题导入”法引起大家的学习热情。孙秀敏总经理以自己企业成功转型为案例,介绍了如何将旅游业和文化特色相联系,立足乡村文化,注重体验旅游的品质和丰富性,定准目标人群,结合当地文化特色,发挥文化载体的功能,创建文化长城四部曲,最后如何带动周边村民共同发展,做到共产、共销、共赢。学员们都认真专注地听讲,受到了在座领导、学员的认可与好评。

 

 

通过两校联合培训,开阔了学员的视野,拓宽了学员们思路,改变了经营理念,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更为京津冀一体化、两校在高素质农民培育领域合作共建、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怀柔农广校:张华 杜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