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延庆】延庆农广校植物画作品亮相第二届北京花园节

发布时间:2021-05-06 12:36:11 文章来源:延庆农广校 点击数量

 

 

 

4月28日,第二届北京国际花园节开幕式在北京世园公园举行。延庆农广校应邀参加花园节开幕式植物画展示的活动。这是一场以花植、家、生活为主题的美感与实用功能双在线沉浸式国际原创园艺盛典。植物画书签,植物画画框,便携式糖盒、小镜子、烟缸等挂件亮相北京花园节,得到了领导、游客高度赞许。

 

  

 

  

 

植物画是一门园艺艺术,也是延庆农广校开发的一门园艺专业课程。2016年被评为延庆区十大特色创意礼物,在延庆区域内加以推广,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教师团队正将礼赞建党百年、大自然与人类和谐共生的理念等主题作品融入植物画的创作中,将献礼建党100周年。

 

 

 

  

延庆农广校 宋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