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深度融合 校企紧密合作

发布:  2020-06-03  点击:  


2019年11月13日,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捷一行7人到学院就马术学院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副院长程文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马术学院临时马房、室外训练场地等教学实训基地,实地考察了学院马术学院建设用地规划现场,程文华结合现场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马术学院建设规划、地理位置优势和规划面积。

实地考察后,召开马术学院建设研讨会。李云伏同志致欢迎词,程文华主持会议。

畜牧兽医系主任、马术学院院长曹授俊以“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为题,向考察团汇报了马术学院自成立以来,按照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的思路,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学院与企业合作各自的优势基础,并就加快推进马术学院定位、场地建设等的5大工作任务提出建议。考察团对马术学院3年的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对马术学院未来建设机制、校企合作机制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

马术学院建设将坚持“立德树人,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化马术学院”的理念,按照“日常开展人才培养、关键时刻承担大赛、空闲时期商业经营”的原则,打造成为“国家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1+X’职业教育制度改革示范基地、职业教育现代学制度推广示范基地、‘一带一路’马术人才培养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