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人才培养

发布:  2020-06-03  点击:  

2018年7月17日,畜牧兽医系“校企合作班”开班暨“裕康源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北京裕康源凯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飞,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畜牧兽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宠物医学专业16级99名学生及美联众合、芭比堂动物医院、瑞派京华、全心全意动物医院联盟、望康国际动物医院联锁机构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仪式。活动由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主持。



活动中,畜牧兽医系与望康国际动物医院(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教学实习基地”牌匾。为美联众合校企合作班、全心全意校企合作班、芭比堂校企合作班、瑞派校企合作班、望康宠物美容班授牌,向获得一、二、三等“裕康源奖学金”李梦伟等9名同学颁发证书和奖金。冯学会同志代表学院向王云飞总经理颁发“特聘专家”聘书并讲话,勉励获奖学生在企业工作要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光,鼓励企业更多参与畜牧兽医系人才培养。



根据宠物行业发展人才需求,经过对宠物医学专业学生充分调研,在原4个校企合作班的基础上,增开了宠物美容校企合作班。“裕康源奖学金”旨在表彰在校企合作培养过程中表现优秀,能在宠物行业就业并做出突出成绩的学生,由北京裕康源凯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每年评选一次,设立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