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首农食品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  2020-05-25  点击:  


2019年6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范双喜赴首农食品集团交流座谈,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随同前往。

李云伏同志一行受到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中,王国峰同志首先感谢农职院对首农食品集团的人才支持,表示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并详细介绍了首农食品集团的基本情况。王国峰同志表示,首农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合作,共同承担好中国都市农业职教集团双理事长单位的职责,推动职教集团的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马辉就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以及与学院的合作设想进行了介绍,未来在职工培训上双方可进行具体合作。

范双喜同志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并就合作意向进行阐述,双方就合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此次交流是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商讨双方如何进一步提升合作质量,增强合作深度和力度。

李云伏同志对首农食品集团对农职院的发展给予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座谈收获颇丰,学院与首农集团关系有着历史的渊源,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表示,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在更深更广泛的空间内进行合作,实现校企深度合作,为首农食品集团提供人才支撑,希望双方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北京市的乡村振兴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双方还就职教集团换届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