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2017年骨科大赛(华北赛区)复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  2020-05-20  点击:  



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2017年骨科大赛(华北赛区)复赛在我院举行


2017年3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我院承办的“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2017年骨科大赛复赛(华北赛区)”成功举办。院长王福海教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君教授、畜牧兽医系主任邢军教授出席大赛开幕式,我院教务处处长崔坤教授主持开幕式,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副主任周珍辉及实验室人员、大赛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中国小动物技能大赛――2017年骨科大赛分为华北、华南、华东等7个赛区,决赛将于2017年5月24日在大连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期间举行。此次复赛,来自天津农学院、山西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等6所华北地区院校的21名学生和1名港澳台代表参加未来兽医组技能比赛,14家动物医院医师参加精英组大赛。经过紧张的技能操作,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最终4名选手获得“优胜奖”、4名指导教师获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我院畜牧兽医系刘嘉璇同学获得“优胜奖”,取得参加决赛资格,教师张永东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学院对于本次大赛高度重视,王福海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体现了“企业与学校同办、职业教育集团间同台、企业选手与学校选手同场”的“三同”意识,为职业教育集团、企业和学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赛、交流平台。

大赛活动同时也得到中国兽医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新賀美(天津)动物骨科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