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财金各班积极开展“知规守纪、知行合一”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财金系各班根据学院“弘扬劳动精神,做自信,自律,自强的优秀青年”系列活动要求,开展“知规守纪、知行合一”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团支部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制作访谈短视频、班级演讲比赛、宿舍手抄报、小剧场PPT演讲、条幅签字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和分享,表达了自己对“知规守纪、知行合一”的认识和理解。班会上,各班团支部还围绕班级考勤、课堂无手机、校园非吸烟区禁烟、晚归和夜不归宿等违纪现象进行了剖析,并和班级同学探讨解决方案,制定班级纪律安全日志。同时各班主任、辅导员全程参与活动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自律意识、守纪意识都有很好思考和认知,力争做到知行合一。通过本次活动,财金系系风、学风建设都得到了加强。

(财会金融系 丁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