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财金系团总支参加石景山老山街道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上午,财金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到石景山区老山街道东里社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带队,该系32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老山街道东里社区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学生们参与的是和社区居民党员一起清扫社区公园和公共区域卫生,清扫落叶。正值秋冬季节,落叶堆积,既影响美观也存在安全隐患。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分成几个小组与社区的老党员们一起清扫。当日上午天气寒冷,同学们不畏严寒,不怕脏不怕累,积极认真的清扫收集落叶及垃圾,工具不够,很多同学直接用手收集,毫无怨言,在学生们和社区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社区公园焕然一新。

按北京团市委部署和要求,财金系团总支与石景山区老山街道社区结成团员志愿服务结对单位,本次活动是结对以来的第一次志愿活动,学生们的表现受到社区领导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也展现农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志愿活动也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财会金融系:李亚丽 王雅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