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财金系开展“学雷锋,送温暖”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2-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8日,财会金融系团总支组织系爱心团队前往海淀残联,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怀,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道德风尚。

活动由系辅导员教师带队,各班团支部派出学生代表带着同学们自发捐献的学习用具、体育用品、衣物、食品等前往海淀残联。同学们一走进活动室,原本坐得整整齐齐的十几名聋哑孩子全都高兴地跳了起来。同学们把学习用具和食品送给他们,并一同玩起了“两人三足”、“链结加速”等精心准备的互动游戏。孩子们开心得玩着、笑着,从他们脸上温暖、幸福的表情中,同学们看到了他们内心深处对生活的热爱,深受感动和启发,增强了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海淀残联全贵云主任对财会金融系师生连续多年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并主动提出希望能与系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海淀残联作为学生志愿服务基地进行共建。目前,双方正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一步洽谈。

【203070】(财会金融系 王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