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教改 > 正文

财金系举办“财会就业实战人才特训营”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7月9日至11日,财会金融系组织“会计职业发展规划社”、“财务管理技能研习社”两个专业技能型社团的社员及部分其他同学参加了“财会就业实战人才特训营”。该特训营的训练内容为商贸企业账务实操,案例由用友新道公司设计,充分结合了当前商贸企业会计岗位职业能力需求,是用友新道公司的就业系列课程之一。特训营主讲老师为新道研发部的财务领域专家,设计并主讲多门培训课程,拥有丰富的财务实战经历和企业培训经验。财会金融系会计专业配备了教师全程参与特训营的教学管理工作。

此次特训营是会计专业与企业深度合作的成果,使学生在学校完成商贸企业认知并零距离接触商贸企业实际业务。通过此次特训,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为下一步顶岗实习、毕业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此次特训营活动之前,会计专业还组织两个专业技能型社团的社员与企业专家一起探讨未来会计人才需求方向,并带领学生参观了用友产业园,近距离对话财务机器人,体验“大智移云”对会计行业和职业教育的影响。

(梁瑞智 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