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暨正保网中网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奖学金发放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是中华会计网校与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会计专业合作开展的助学计划项目的内容之一。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财金系主任李艳芳、正保网中网院校事业部华北区总经理季金及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近财金系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会议的还有正保网中网教研中心高级培训讲师董海婷、正保网中网院校事业部段小娟、牛铁链以及财金系会计专业负责人。

会上,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财金系主任李艳芳作为主办发代表致辞,她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会计专业的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中华会计网校通过助学计划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及专业能力。

正保网中网院校事业部季金在致辞中表示,正保网中网一直致力于财经教育工作的推进,已和全国千余所院校开展深度合作,自从开展初级助学活动以来,得到了各高校的积极参与,有更多的学生通过此平台考取了会计资格证书。未来,正保网中网也将在课程、书籍发方面为农职学生提供支持,希望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利用正保网中的资源,实现自我价值。


与会嘉宾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颁发奖学金

最后,正保网中网高级培训讲师董海婷进行了“传递证能量,圆梦会计人”专题讲座,分享了会计职业的发展路径,以及通过会计专业职业证书实现职场跨越。董老师的分享让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活动推进了校企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今后,双方将在师资培养、课程开发、技能大师工作站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深度产教融合,共同培养优秀会计人才。

梁瑞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