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金系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下午,财金系举办了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财金系主任李艳芳老师、副主任周晖老师、系学生办公室老师参加活动,二、三年级学生到场观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会计、金融、法律三个专业的16名同学报名参赛。特邀请到与财金系保持长期校企合作的单位负责人及招聘主管担任评委老师,为同学们打造面试实战现场。大赛严格按照企业招聘程序进行,共设立银行大堂服务专员、会计公司财务助理及企业财务人员、法院书记员、企事业单位行政人员四个岗位。参赛选手需通过递交简历、自我介绍(PPT展示)、现场回答问题三个环节针对特定岗位进行应征面试。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金融1711班李桂林同学获得了第一名,无论在简历制作、实践经历、专业知识还是现场表达都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随后,北京志识恒律师事务所于晶珠老师从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应聘中的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几个方面提出了专业指导。

财金系不断创新就业指导途径,真正为增强毕业生就业面试技巧、应聘能力等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财金系积极联系招聘单位,开展小型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本次大赛结束后,财金系组织进行了三泰控股、招商银行、财咖咨询有限公司、北京迈思软件应用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的专场招聘。

财金系 丁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