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会金融系获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立项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燕园项目立项课题批复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0〕23号),我院财会金融系梁瑞智老师申报的《基于TP的管理会计实践教学资源开发》获批立项,项目资助经费8万元。

“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联合企业设立,通过部委、企业、高校三方的有机结合,积极探索产学研创新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从而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本课题获批立项,是财会金融系会计专业长期重视产学研创新和实践教学的成果,将对财会金融系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创新实践和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起到推动和示范作用。

(财会金融系)